Sunday, February 17, 2013

做太好吃饭


我和我的同屋David都喜欢做饭。所以这个周末我和他都做。我跟他做晚饭叫Loco Mocos。 这个饭免费,很好吃,也很容易。你只需要牛肉,米饭,蛋,和肉汁。我用很多的盐和别的调料,可是你不许要,我就喜欢。

第一:你需要做米饭。这用很多的时间。

第二:米饭做的时候,你用牛肉(应该是汉堡包肉)。

第三:烧这个牛肉。

地四:烧一或者两蛋,什么你想吃。

第五:你做别的东西,一个人可以做肉汁。这用一点儿长时间。

最后你把米饭,蛋,和肉都放在一个碗。上面放肉汁。现在你可以吃!

我和我的同屋们都觉得这是很好吃。我们不可以做这个每天,可是我们常常做这个饭。David的家在Hawaii和他的爸爸是一个厨师所以他知道很多的很好吃饭。我的妈妈的家是意大利的人,我可以做意大利饭。所以我跟David做很多的非常好吃饭。



肉汁=gravy 调料=seasoning 厨师=chef 意大利=Italy 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菜看起来非常好。现在我饿了,我想做这个菜。这个菜也看起来很容易。可是我没有电饭锅,糟糕!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孔奥道。这是我的最喜欢的大学菜因为做这个菜很容易也这个菜很好吃。我觉得David或者你应该做这个菜更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