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马铃薯铝箔包子


今天晚上我和我的同屋做很好菜。个菜有很多马铃,很多肌肉,很多干酪个菜是便宜,可是有一点儿。因为这个菜有很多步。虽然这个菜有一点儿难,觉得很好吃。也需要很长时间。

个菜有这东西:
马铃
鸡肉





















腊肉





















干酪
大蒜

全部的东西买$20少。用这个东西,我和我的同屋都吃很多。

第一你需要从马铃薯到小。第二你因少肌肉和腊肉。然后用一些做一个马铃薯和葱包子。放在烤炉里。等十五,二十分钟。拿去来这个包子。又打开铝箔,又放在干酪和肉里。然后回放在包子烤炉。等一些分钟。做完的时候,你可以打开铝箔,用好像碗,不需要别的盘或者碗。我和我的同屋太喜欢这个菜。我们都吃太多,不可以吃完。我也用很多的盐和别的东西,可是你可以用什么你想用。

马铃薯: potato
干酪: cheese
头: onion
大蒜: garlic
剁: chop
箔: tin foil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